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昆都仑区政府召开2023年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6 19:01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227   [字体: ]  打印保存 

昆都仑区政府召开2023年全spacer.gif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1月9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主持召开2023年全体会议暨党建廉政工作会议。对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党建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政府党组部门、各部门单位要站位全局、迎难而上,全面客观把握发展形势,充分扎实把握上级政策导向,明确细致分解全年目标任务,准确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不折不扣把各项要求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锚定目标、争先创优,找准发展的坐标定位,快马加鞭落实工作任务,敢于创新方法破题解难,奋力书写新阶段昆都仑区发展高质量答卷。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进一步强化团结协作,紧盯不放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高效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从严治党、忠诚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决扛起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落实。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经常性的教育提醒,坚持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加强监督管理,精准使用财政资金,加强审计监督,让公共资金始终在“探照灯”、“摄像头”下运行。要持续强化依法行政,切实强化法治意识,完善重大决策程序,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凝聚各方面力量共同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再攀新高峰。


解读:昆都仑区政府召开2023年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图解、视频)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