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区政府2024年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18 17:16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93   [字体: ]  打印保存 

2月7日,区政府2024年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于占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忠主持会议,区领导张华、吴沈默、杨勇、王秀娟、杨洋、周海飞出席会议。

图片

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市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及区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年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对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卜尔汉图镇、区住建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依次作表态发言。

于占江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执行力,抢抓政策机遇乘势而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全方位争当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放大格局、高点对标,明确认定发展目标,认真研究谋划工作,勇于善于破解难题,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全力抓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增进民生福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强化诚信建设,在转作风树新风中彰显担当作为。

于占江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全面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持续强化廉洁自律、依法行政,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政府。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信念和斗志,集中精力抓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早日重回历史最高水平、重振包头雄风贡献昆都仑区力量。(记者:赵金凤 审核:区政府办)

解读:区政府2024年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图解)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