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助企纾困 > 扩大有效投资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区政务服务有温度 办事有速度 户外广告牌匾全流程网上办理收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3-01-30 18:52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0022   [字体: ]  打印保存 

昆区政务服务有温度 办事有速度

户外广告牌匾全流程网上办理收效显著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能,更好地整合审批资源,昆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全面启动户外广告牌匾“线上”审批,真正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的暖心服务。

依托内蒙古政务服务网和蒙速办APP(昆都仑区子门户),群众搜索“户外广告牌匾设置许可”,可点击“在线办理”,将所需材料提交审核后,审批人员承诺在3个小时内完成受理、审核、办结,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相对于过去需要申办人亲自到窗口递交纸质申报材料,为办事企业和群众节约了“跑窗口”的宝贵时间。2022年,昆都仑区已办理户外广告牌匾审批备案1486件。

下一步,昆区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最大限度便民利企的服务理念,上线更多满足企业群众需求的政务服务事项,打造“政务服务在身边”的一流办事体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集成式、套餐式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