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田洪成调研我区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10 09:35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768   [字体: ]  打印保存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田洪成调研我区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在优秀教师代表包钢一中赵起超老师和包钢九中闫开波老师家中,田洪成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两位老师多年在一线教育事业上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他们要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当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

随后,田洪成一行来到了包钢五中、包钢实验一小(东校区)、包铁五小等学校,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管理、生源结构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要继续发挥教学优势,不断提高教学成绩,继续保持全市一流水平,努力为学生创造安静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洪成听取了全区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教育工作一直是我区乃至全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全区教育系统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培育高素质师资队伍,稳步提升教育质量。要不断筑稳筑牢校园安全基础,提升防范能力,加强师生各类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应急演练,牢固筑起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要持续推进办学体制机制改革,认真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办有活力的教育,努力为发展人民满意、自治区一流教育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区领导于占江及政府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闫亦培 高旭 编辑:周如 杨娇)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