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李俊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25 15:00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248   [字体: ]  打印保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俊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李明生和布和家中,与他们闲话家常,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李俊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李明生

在退休老干部李明生家中,李俊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对他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明生对过去的一年里,昆都仑区的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并围绕如何推进昆都仑区经济发展提出了新思路、新想法。李俊表示,昆都仑区繁荣富强,欣欣向荣的新局面,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悉心指导和辛勤付出,希望老干部们积极为昆都仑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发挥余热。

图片

李俊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布和


在退休干部布和家中,李俊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为他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李俊与布和促膝长谈,对他从领导岗位退下来后,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昆都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敬意,希望他继续发挥能量,关注支持昆都仑区的发展,并祝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来源:区人大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