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奋进·新春走基层】写对联、剪窗花,这些艺术家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发布日期:2022-01-25 16:00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071   [字体: ]  打印保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月24日上午,区政协联合区文联、区文旅局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晒虎年心愿,送温馨祝福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祥瑞的福字、一张张栩栩如生的窗花,扑面而来的是红红火火的过年气息。在场的书法家和剪纸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忙得不亦乐乎,创作出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窗花,送上一句句温暖人心的祝福。区文联剪纸艺术家们兴高采烈地说:“我们利用个人的兴趣爱好为老百姓写春联送窗花,既弘扬传统文化,也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感到非常高兴。”

现场欢乐、气氛祥和,政协委员们仔细品味着春联的寓意、交流着新年的愿望,对书法家们写出的春联纷纷赞不绝口。“感谢区政协组织的本次活动,让我们政协委员通过本次活动相互促进,彼此交流,不仅让大家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更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了喜庆温馨的氛围。”区政协委员刘吉祥高兴地说

现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是为了给广大人民群众送上政协人的关心与关怀,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活动结束后,区政协委员们将把一个个喜庆的福字、窗花送到慰问群众手中,把春意和节日的祝福送到群众的家门口。(记者:高旭 刘震 夏鹏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