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金永丽主持
发布日期:2022-07-01 19:00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871   [字体: ]  打印保存 

7月1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金永丽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对金融领域巡视工作要求,强化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支撑作用,运用好巡视成果,完善制度机制,全力推动我区金融业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复杂严峻形势的认识,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有关盟市考察及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稳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精准招商引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要素保障、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双过半”,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察组转办信访举报案件整改工作,加大力度,提高质量,加快未办结案件整改进度,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冯雪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