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举办机构编制党内法规及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01 09:00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725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进一步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成果,切实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管理质量和水平,6月30日,昆都仑区举办机构编制党内法规及业务培训。区属各机关事业单位、街镇、教育局及中小学校人事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市委编办机构编制科科长张瑞卿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业务知识培训》的专题讲座。张瑞卿围绕党的十九大以来进行的改革、机构编制业务的政策要求、日常机构编制业务指导三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机构编制工作的法规依据、机构编制核查和监督问责等内容。培训还围绕机构编制工作业务及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机构编制工作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了答疑。整场培训专业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理论深厚,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紧密结合实际,令人深受启发。

通过此次培训,使与会人员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有了更深入系统的了解,更加准确地把握了机构编制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始终严守机构编制纪律规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不断推动昆都仑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赵金凤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