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金永丽调研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3 14:00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133   [字体: ]  打印保存 

7月3日,区委书记金永丽深入部分小区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在黄河西路街道友谊十九小区、团结街道水泥制品厂家属楼、鞍山街道团15(电三建)小区改造现场,挖掘机正扬臂作业,工人们挥汗如雨,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金永丽认真听取了改造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并就老旧小区改造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金永丽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把工作做在前面,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所急所忧,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顺利完工。

金永丽强调,要保障工程质量,强化项目管理和质量管控,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集中整治老旧小区环境,同步做好路面硬化、管网优化、防水保温、绿化提升等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老旧小区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按照规划设计和操作规程规范作业,设立安全标识和必要防护措施,坚决避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要落实好文明施工各项措施,优先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影响,确保把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区领导马富、殷飞龙、赵太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高旭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