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务院信息 > 详情 返回上页
政协昆都仑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5 09:00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117   [字体: ]  打印保存 

7月4日,政协昆都仑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武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牛世旺、高明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强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政协昆都仑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街镇成立政协工作委员会及有关人员任命的决定》。通报了我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听取了“大力培育新能源产业,强化经济发展新动能”调研和协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产业发展规划、加大扶持力度、注重要素保障、提升园区配套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发改委、工信局、园区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充分发挥政协工作委员会和委员主体作用,积极搭建协商平台,主动履职,不断促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与社会治理相结合,切实将政协委员的界别资源优势逐步转化为辖区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协商质效,进一步解放思想、广开思路、找准定位,与政府及相关部门同心协力,共谋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举措,为我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记者:肖丽颖 审核:区政协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