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3次集体学习 金永丽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9-15 08:56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762   [字体: ]  打印保存 

9月1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3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金永丽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李俊、武文清、马富、樊宏强、胡霞、牛世旺等中心组成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了书面交流。

金永丽强调,全区上下要学深悟透,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进一步营造学习氛围、加强教育培训、做好广泛宣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金永丽强调,要善作善成,持续围绕自治区战略定位及全市要求锤炼责任担当。在补短板上再发力、在强弱项上再发力、在固底板上再发力、在扬优势上下功夫。要加快补齐产业链等短板和弱项,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加固安全发展、民生保障等底板,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要锲而不舍,持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全区作风建设。要在发扬奋斗精神上持续用力、在推进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在树牢宗旨意识上持续用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做到为群众用权、为群众履职、为群众造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记者:冯雪、刘慧璇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