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总工会职工服务驿站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14:35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3811   [字体: ]  打印保存 

9月19日上午,昆都仑区举行总工会职工服务驿站启动仪式。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君,区委书记金永丽,区领导马富、刘前进、于占江出席仪式。

仪式上,赵君、金永丽为昆都仑区总工会职工服务驿站揭牌,“昆都仑区总工会职工服务驿站”正式启动。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参观了区总工会职工服务驿站。

据了解,昆都仑区职工服务驿站的建设是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自治区、包头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的工作要求,以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为目标,进一步拓展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职工精准化水平,努力让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更充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下一步,区职工服务驿站将会为我区广大职工免费提供法律维权、义务诊断、心理咨询、就业咨询等服务,进一步推进零工市场建设,强化零工人员岗位信息对接、困难帮扶、技能培训等就业服务,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更好的促进大龄和困难零工人员实现就业。”区职工服务驿站负责人徐玉心说。(记者:闫亦培、包苏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