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文明实践在行动】“扶残助残 助行行动”——昆都仑区举办轮椅项目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2 14:47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3673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9月21日下午,昆都仑区举办“扶残助残 助行行动”轮椅项目集中发放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吴沈默出席发放仪式,区残联、各街镇、社区残联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图片

仪式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各街镇、社区残联代表秩序井然、翘首企足。本次“扶残助残 助行行动”共发放轮椅117辆,总价值近7万元,15个街镇残联代表以及102个社区残协代表现场领取轮椅并预备投入使用。

据悉,此次举行轮椅项目发放仪式的目的就是要打造提升街镇、社区助残志愿服务亮点,把助残助行的辅助器下放到各街道社区,为社区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群体提供就近就便应急需求,切实提升辖区残疾人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区残联将持续跟踪落实轮椅适配服务工作,切实帮助和改善残疾人生存质量,增强其社会活动参与能力,全力提升残联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刘慧璇)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