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金永丽春节前慰问基层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8 14:29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783   [字体: ]  打印保存 

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1月17日,区委书记金永丽深入部分单位、社区,看望慰问基层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图片

金永丽在鞍山街道团16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网格员亲切交流

在区信访局,金永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信访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她说,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依法依规调处矛盾问题,用心用情纾解群众心结,为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为大局服务的优良作风,做实做细“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随后,金永丽来到鞍山街道团16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网格员亲切交流,对他们扎根基层、不怕辛苦、坚守平凡、服务群众的担当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她说,基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过去的三年里,大家付出了超乎寻常的努力,用汗水和奉献守护了群众健康和社区和谐,大家辛苦了!希望你们继续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总结优化社区网格化管理,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幸福、和谐的社区。

在包钢预保中心,金永丽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用大爱、无私和勇气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她说,疫情发生以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广大医务人员不畏艰辛、勇毅坚守。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们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发扬坚忍不拔、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当好人民健康卫士。

区领导周学良、高玉璞、张华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记者:冯雪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