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金永丽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丁绣峰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20 15:05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3540   [字体: ]  打印保存 

1月20日,区委书记金永丽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丁绣峰参加指导昆区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全区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丁绣峰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拓宽视野,放眼全国、高点对标,认真思考谋划,厘清发展方式路径,不折不扣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要千方百计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以更大力度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增进民生福祉,切实为包头市回到历史最高水平,重振雄风、再创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奋发有为、抓实干成,推动全区重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全面贯彻落实“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求,突出企业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强化人才支撑,在创新发展中壮大新动能。要全面贯彻落实“在做大经济总量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强化要素保障,在巩固经济向好态势中扩大新优势。要全面贯彻落实“在‘两都’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求,着力打造“世界稀土之都”核心区和“世界绿色硅都”核心区,在新旧动能转换中拓展新增量。要全面贯彻落实“在打造‘包你满意’营商环境升级版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求,构建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营商环境,强化企业全周期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激发新活力。要全面贯彻落实“在支持包钢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求,在支持包钢改革上下功夫,在提升钢铁产品精深加工水平上做文章,在企地融合发展中实现新突破。要全面贯彻落实“在建设宜居乐业现代城区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求,打造保障有力的基础设施环境和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打造美丽家园。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争分夺秒、真抓实干、克难攻坚,以实际行动爱包头、作贡献。区委班子要迅速动起来,全体县级干部都要带头跑起来,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全面紧起来,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维护社会稳定、应急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记者:冯雪 审核: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