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专家到昆区调研文旅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8 09:47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220   [字体: ]  打印保存 

5月16日,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乡村文化创意专委会副秘书长洪涛一行,到昆区调研文旅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

包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体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海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樊宏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昆都仑召、包头市昆区现代农牧业生态产业园、乌兰计二村、乌兰计三村等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农旅融合发展在昆区的实施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就文旅的新认知、城市IP品牌打造与传播、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等内容与相关街镇、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就昆区文旅产业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昆区在发展文旅产业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调研组表示,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平台纽带作用,助力昆区在文旅发展上找准定位,打造文旅品牌,为昆区文旅产业、乡村振兴等高质量发展赋能。(来源:区委宣传部)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