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田洪成督办检查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1 08:22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879   [字体: ]  打印保存 

5月20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带队乘坐火车分别沿包兰线、包白线实地督办检查推进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田洪成一行实地察看了铁路沿线的绿化管护、垃圾清理、环境卫生治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属地街道、相关部门以及包钢、铁路等企业负责人共同查找堵点、问题,现场“把脉开方”,明晰下一步工作路径和方向,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

田洪成强调,铁路沿线环境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相关部门、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治理措施、严格督导检查,坚决整治铁路沿线环境卫生,清除影响铁路运行安全的各类隐患。要压紧压实责任,整合多方力量,按照整治改造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迅速的行动加快推动铁路沿线环境面貌全面提升。要全面梳理问题、责任、目标清单,迅速拿出过硬措施,分类明确整改节点,确保整改不留死角。要厘清权责边界,强化担当落实,科学统筹、分工协作,持续提高工作效能。要加大路地协同力度,加强与铁路部门联勤联动,共同梳理重点难点问题,协同发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城市环境质量显著提升。要常态化开展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处置垃圾堆积、私搭乱建等问题,严肃查处非法倾倒垃圾行为,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整体治理,同时做好裸露土地绿化工作,形成常态长效治理格局,以人居环境的改善、城市品质的提升,让城市更美好、群众更幸福。

区领导翟云驰、赵太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记者:肖丽颖、杨恩宁 审核:区政府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