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委书记金永丽赴江苏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09:14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922   [字体: ]  打印保存 

5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金永丽赴江苏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工作并推进相关项目合作事宜。

金永丽一行实地考察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环保能源成套设备生产车间及离子体科技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城市环境服务运营、固体废弃物处置与利用、环保装备制造以及智慧环境管理云平台开发应用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并与中国天楹副总裁、江苏区域董事长季荣进行了洽谈交流。

金永丽说,中国天楹作为深耕零碳环保新能源、智慧环境服务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领域的优秀城市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拥有先进的环保装备研发制造技术,在风光电新能源、重力储能方面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和技术实力。昆区作为包头市的主城区,正积极探索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路径,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快构建富有昆区特色和比较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同时,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转变,加快推进“无废城市”建设,用绣花的功夫来抓城市管理,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面向未来,昆区与天楹股份核心发展业务高度一致,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围绕节能环保产业和资源化利用,共同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助力地区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既感到“包你满意”、更感到“包你放心”。

季荣介绍了企业发展、技术创新等情况,并表示昆区区位优势明显,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步伐坚定,与公司发展愿景高度契合。企业将按照“环保+新能源”双引擎驱动战略,加强与昆区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共赢。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于瑞清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来源:区委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