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3次专题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9 09:06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86   [字体: ]  打印保存 

5月28日上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3次专题讲座举行。

图片

培训班现场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及全区县级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共350余人参加培训班。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学良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党的学说史室主任曹鹏飞教授,为全区领导干部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曹鹏飞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及其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自觉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解读。授课风格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有理论性,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

学有所思,用有所得。领导干部听得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受益良多,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立足本职为基层群众服务,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继续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谱新篇。(记者:闫亦培、张磊)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