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都仑动态 > 详情 返回上页
田洪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17:09  发布单位:宣传部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597   [字体: ]  打印保存 

5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田洪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调研北方稀土绿色冶炼升级改造项目

田洪成一行先后到通威三期20万吨高纯晶硅、美科四期10GW单晶拉棒、中油中保20万吨螺旋焊管及螺旋钢管保温防腐、乐橙高性能碳纤维产业园、北方稀土绿色冶炼升级改造、标达新材料年产110万吨超耐蚀稀土合金涂镀板带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田洪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实干成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通过项目建设实际成效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不断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各方协调沟通,千方百计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手续办理、开工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和全面保障。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列出工作清单,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增量意识,着力抓项目入库、抓建设进度、抓有效投资,确保重点项目入库入统、应统尽统,推动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接续格局。要坚守安全生产的底线,加强安全管理和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标准化施工、规范化管理,确保重点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记者:赵金凤 审核:区政府办)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