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2021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岗位核减情况及资格复审时间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2 06:08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2418   [字体: ]  打印保存 

各位考生:

按照《包头市昆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公告》的要求,经过报名、资格审核等程序,确定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同时将剩余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行核减,现公告如下(名单附后)。

一、资格初审通过及岗位核减情况

资格初审通过情况详见《2021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初审通过及开考岗位名单》(附件1,通过人员按照本通知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区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鼠疫检测”“鼠疫监测”“职业病调查”“艾滋病(男男)干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区财政局金融服务促进中心财政管理,区政府智慧昆都仑数据中心政府信息化建设,区委保密机要局保密机要技术保障服务中心网络运维8个岗位未达到1:3开考比例,进行岗位核减。

资格复审安排

(一)时间

2021924—258:30-12:0013:00-17:00

(二)地点

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政府5号楼311会议室。

(三)复审提供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签署报考人员本人姓名、日期以及此件与原件相符字样,统一A4纸打印)

1.本人的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

2.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

3.毕业证和学位证、近期更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包头市昆区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

5.《诚信承诺书》1份(附件3);

6.近期1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照片背面签署本人姓名)

资格复审合格考生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考生持准考证参加面试未如期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本通知,凡因未按通知所提要求,被取消或终止考试资格的,由考生个人负责

(二)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隐瞒及提供虚假证明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出现异议的,由昆都仑区人才协调小组作出最终决定

(三)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如实申报健康状况,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现场出示“电子健康码”。

(四)昆都仑区人才协调小组将于复审工作结束后安排面试工作,请考生持续关注昆区政府信息网—政务公告栏有关公告通知,及时获取面试政策、制度规定和面试流程等相关信息。

        附件:1《2021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初审通过人员及开考岗位名单》.

附件:2《包头市昆区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昆都仑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    

2021922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