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进入面试名单及岗位核减情况和面试安排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7 11:03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1570   [字体: ]  打印保存 

根据《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公告》有关规定,为做2021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及岗位核减情况

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见《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面试人员名单》(附件)。

区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产业经济、政策分析”岗位资格复审通过未达到1:3开考比例,进行核减。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929上午8:30

面试地点:包钢第九中学(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友谊大街128

(二)面试方式

此次人才引进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

(三)有关事宜

1.未参加面试或未取得有效面试成绩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面试时,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与引进人数比例为1:3以下的岗位,该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超过本人参加面试时所在考场(同试题同考官组)应聘人员的面试平均成绩,择成绩较高的进入体检、考察范围。

3.面试考生须同时持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至少提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8:3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不准进入候考室,责任自负。

面试考生务必熟记面试时间,在面试前察看考点,安排好食宿、乘车时间及路线,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4.面试过程音视频资料永久保存。面试成绩将通过包头党建网(http://www.btdj.gov.cn/)、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baotou.gov.cn/)、昆都仑区政府官网(https://www.kdl.gov.cn/)等平台公布,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5.报考人员要严格遵守包头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6.未尽事宜,由中共包头市昆都仑区委组织部和包头市昆都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释。

7.咨询及监督举报电话

中共昆都仑区委组织部联系人:敖旭扬  韩非

咨询电话:0472—2836508

昆都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人:孙宇  薛东辰

咨询电话:0472—5990204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监督举报电话:0472—2212380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昆都仑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

                           2021年927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