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关于2021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 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进行体检考察的 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4 15:00  发布单位: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0791   [字体: ]  打印保存 

各位考生:

根据《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公告》,按照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对照实际引进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体检、考察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相关事宜

1.集合及体检时间:20211020日(星期三)上午800

2.集合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团结大街15号当代大厦永盛成生鲜大卖场(迎宾店)门口。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4.参加体检时携带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2寸近期蓝底彩照一张。体检费350由考生自行支付。

5.体检须知:

(1)体检前3天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2)在体检前3天内少吃或不吃高脂、高糖食品,不要饮酒;体检前120时后应避免进食。

(3)体检当日晨起应空腹前往医院体检。

(4)若正服用抗生素药或维生素及减肥药应提前停止服用。

(5)若考生处于妊娠期请提前联系区委组织部。

6.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需提供三天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出示电子健康绿码,请入场前提前准备。考生在进行体检时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摘除口罩。

7.考生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

二、考察相关事宜

1.体检工作结束后,启动考察工作。考察工作由中共昆都仑区委组织部组织实施,采取调阅档案、函调了解、单位走访、现场谈话等形式进行考察。

2.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规定及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等规定和要求,根据招聘岗位的条件,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等各方面表现,同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后形成考察结果。

3.请各考生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及时提供考察工作所需的人事档案及相关材料,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三、递补适宜

考生无正当理由未按时参加体检的、体检不合格的、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引进资格,并按照人才引进岗位空缺数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附件:2021年包头市昆都仑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xlsx


 

 

中共昆都仑区委组织部     

20211014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