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2022年昆都仑区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加分项认定的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8 11: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3516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2年昆都仑区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加分项认定的补充公告

 

各位考生:

按照2022年昆都仑区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公告》规定要求,现针对笔试加分条件(详见公告)现场认定进行补充公告。公告如下:

一、现场认定时间

    202276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二、认定地点

昆区民政局(黄河大街与丰盈道交叉口昆区市民大厅9号楼208)  

三、认定内容和程序

1.认定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加分项内容(具体详见公告)的真实性,所以请考生网报时认真填写,不得欺瞒填报加分项目。新增一条:在2022年底前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包括“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志愿者、基层公益性岗位)还未发放证书的,由人社局和工作单位共同出具相关证明,方可认定加分。

2.考生上网查看初审是否通过,通过后由本人携带《报名登记表》、身份证、相关加分项目原件及复印件现场确认。

    请考生仔细阅读2022年昆都仑区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公告》和补充公告,按要求进行报考、加分项现场确认。未按时参加现场认定的考生,不予加分。

特此公告   

                   

                   昆都仑区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办公室

                               2022628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