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包头市昆都仑区质量兴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8 00: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0232   [字体: ]  打印保存 

各镇、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  

  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5年重点任务之一。 

  根据《“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考核验收细则(试行)》的要求和包头市人民政府制定的《包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 2015年6月至8月期间,我市将接受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以下简称满意度测评)。满意度测评将通过电话、现场、网络等途径,采用调查问卷(附件1)对市民满意度、市民知晓度、市民参与度三个方面进行评价。  

  为保证满意度测评工作顺利开展,需我区各单位提供测评样本手机号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附件2、附件3的要求提供测评样本手机号码。  

  二、请各单位于2015年6月10日前将《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样本手机号码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报送至包头市昆都仑区质量兴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请各单位务必妥善保存所提供测评样本手机号码及其人员信息,以备真实性追溯。  

  联系人:吴韬   何涛  

  联系电话:(0472)2156802、2119038  

  邮  箱:btkqywg@126.com  

  附  件 1.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  

          2.各地区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样本方案

          3.各单位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样本方案  

          4.包头市市民质量满意度测评样本手机号码汇总表

  

  包头市昆都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5年6月3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