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2015年包头市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体检与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17 00: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945   [字体: ]  打印保存 

  各位考生:

   2015年包头市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试讲工作已结束,根据《2015年包头市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简章》的安排,现将体检与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时间:2015年7月21日、22日、23日上午。请考生按照进入体检与考核范围人员公告内注明的体检日期前往;

  地点:昆区医院(前进道16号,青年路第二小学西50米)

  (二)体检人员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于体检当日上午7:30分空腹到体检地点进行体检,同时交纳体检费用。

  二、考核方式、内容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函调了解、单位走访、现场谈话等形式进行考核,同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三、其它要求

  (一)考核工作由昆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考核工作于7月30日前完成。

  (二)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资格,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考生。

  昆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18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