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中共昆都仑区委办公室关于调训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2 00: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7159   [字体: ]  打印保存 

中共昆都仑区委办公室

关于调训工作人员的通知

各党委(组)、工委、总支,驻区、区属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各部门、各单位办公系统业务工作水平,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拓宽发现人才、选拔人才的渠道,经研究,区委办公室决定从区属各部门、各单位(含各中小学)调训若干工作人员。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训人员的资格条件

1.区属部门、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公务员编或事业编);

2.担任副科级(含副科级)以下职务;

3.国家211和985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1985年1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5.具有较强的文字工作能力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二、调训安排

调训期为3个月。调训工作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调训期间的综合能力,择优确定选调人员,充实到区委办公室工作。

三、调训工作的其它要求

区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对调训高度重视(各中小学由区教育局负责通知),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推荐符合条件的干部参加调训,并将拟参加调训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6年3月9日前报区委606办公室,区委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调训计划。

联 系 人:刘 阳、王之祯

联系电话:5305288

附件:区委办公室调训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昆都仑区委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