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2016年包头市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试讲须知
发布日期:2016-08-30 00:00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4241   [字体: ]  打印保存 

  2016年包头市昆区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试讲须知

   一、试讲时间

  2016年9月3日

  二、试讲地点

  包头市昆都仑区和平中学。(黄河大街与丰盈道交叉路口向北100米十字路口再向东50米,可乘座公交车21路、55路。)

  三、考场设置

  共设9个考场,按照考生报考的专业分类,每个考场设候考室、备课室、试讲室,候分设在备课室外。

  四、试讲方法

  (一)考生试讲采取现场抽签并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为20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二)考生统一抽签后进入对应考场,音乐、美术、体育及蒙汉双语试讲要求详见附件《小学教师音乐、美术、体育专业和蒙汉双语授课教师的试讲办法》。

  五、试讲要求

  (一)参加试讲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二)考生请于9月3日上午7:00前按照报考专业分别进入对应候考室,7:15准时抽签,抽签完毕后接受资格复核,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剩余签号为该试讲人员顺序号,抽签开始30分钟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取消试讲资格。缺考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需出入候考室必须由工作人员专人陪同;不得使用各种通讯工具,携带的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四)考生进入试讲室,不得向评委泄露个人姓名、考号,只能向评委报告抽签序号,否则取消试讲成绩。

  (五)蒙汉双语考生必须用蒙语试讲。

  (六)考生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影响其他考生,不得干扰试讲工作。

  (七)考生试讲结束后,需由工作人员带离考场等候公布试讲成绩,待成绩公布后自行离开。

   附件:小学音乐、美术、体育和蒙汉双语考生专业教师试讲办法

  

  昆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8月30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