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关于做好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续费和网站挂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9 12:37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093   [字体: ]  打印保存 

区属各单位:

  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是维护国家在互联网上的主权地位和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环节,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按照中央编办关于开展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就我区政务和公益域名续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已注册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且在2018年度内到期需续费的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请于2018年11月9日前完成相关域名续费工作,以确保域名使用的连续性。

  二、中文域名开通后,登录域名管理中心进一步进行挂标申请及后续领取标识、挂标操作。

  三、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续费方式: "政务" 域名200元/年/个, "公益" 域名200元/年/个,缴费年限1-10年。

  四、缴费地址:昆区政府2号楼306,联系电话:2836774。

  昆区编办

  2018年10月29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