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2019年包头市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报考费退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9 09:31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5138   [字体: ]  打印保存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包头市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要求,现将报考费退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退费时间和地点

  (一)退费时间:7月2至7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二)退费地点:包头市昆都仑区教育局A座一楼多功能报告厅(昆区校园路与林荫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可乘15路、21路、51路公交车前往)。

  (三)请考生按时办理退费,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退费考生范围

  (一)免交报考费的考生

  1.2019年毕业的应届生;

  2.农村牧区特困家庭;

  3.城市低保家庭。

  (二)2018年毕业的考生减半收取报考费

  三、退费须提供资料

  (一)《报名登记表》1份;

  (二)《减免考务费申请表》1份;

  (三)本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四)2018年的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五)2019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持加盖所在院<系>和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

  (六)农村牧区特困家庭的考生须提供所在旗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七)城市低保家庭的考生须提供所在旗县(市、区)民政局出具的享受低保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八)根据《2019年包头市昆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简章》的要求,笔试缺考人员将不予退费。

  附件:2019年包头市昆区招聘教师减免报考费申请表

  包头市昆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27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