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包头市文件 > 详情 返回上页
扩展四城通办 便利四地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21 11:00  发布单位:信息督查室  来源:包头日报   点击量:5212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深入推进“呼包鄂乌一体化”发展,提升四地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近日,我市携手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梳理公布了第四批呼包鄂乌“四城通办”事项,进一步扩大了“四城通办”事项范围,提升了跨区域通办能力和水平。

据了解,第四批“四城通办”事项共224项,涉及医疗卫生、交通出行、生态环保、出境入境、规划建设等多个领域。结合前三批“四城通办”事项,我市已实现四批共414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四城通办”,为企业群众在呼包鄂乌四地的办事创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随着第四批“四城通办”事项的上线,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同步启用了“云见面”异地视频系统进行会商收件,实现了申请人与异地审批人员点对点视频对话,通过即时核验要件,提高了事项的受理率和准确性,降低了退件率,提升四地政务服务标准化、协同化、智能化水平。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