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包头市文件 > 详情 返回上页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润生来包头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4 10:00  发布单位:信息督查室  来源:包头日报   点击量:5311   [字体: ]  打印保存 

6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率调研组来包,就“双碳”背景下内蒙古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协商议题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利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诺敏,市政协副主席刘晓东、雪松参加调研。

安润生一行调研了新特能源多晶硅等4个项目,走访了包钢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科技创新、节能降耗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秀莲就包头“双碳”背景下经济绿色转型发展情况汇报,与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润生说,希望包头紧紧抓住“十四五”实现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围绕重点领域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要抓紧推动重点行业能效达标改造,加快先进适用技术研发和推广。要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低水平项目盲目发展。要大力倡导绿色低碳消费,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包头的绿色支撑。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