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包头市文件 > 详情 返回上页
“包头农牧”APP上线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12:00  发布单位:信息督查室  来源:包头日报   点击量:3297   [字体: ]  打印保存 

经过2个多月的试运行测试,6月27日,“包头农牧”APP在昆区乌兰计三村桃李城市五号院举行上线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国铭出席启动仪式。

“包头农牧”APP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农牧局共同研发,打造为全市农牧民提供政策资讯和生产经营、种养殖技术、文化生活、疫情防控等全方位信息服务的平台。“包头农牧”APP内容主要以音频、视频、图画方式呈现,主页面设置了党的声音、农牧政策、社情民意等12个内容模块以及5项便民服务模块。

“包头农牧”APP于今年3月开始开发,4月9日起试点运行,经过对内容和功能的不断调整、改进,更加符合农牧民的喜好和使用习惯,符合农牧业生产实际,已具备上线运营条件,真正成为农牧民贴心“好帮手”。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