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工作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区民政局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助力疫苗接种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1-08-27 16:31  发布单位:昆区民政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391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确保疫苗接种实现有效全覆盖、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昆区民政局按照包联社区的责任分工安排机关干部下沉到鞍山街道办事处团十六社区,助力疫苗接种工作。8月26日上午,12名机关干部分为6个工作小组由刘伟局长亲自带队,按照疫苗接种工作整体分工,协同社区工作人员核查110余户。民政干部一面充当宣传员,现身说法,面对面讲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注意事项,一面充当排查员,对每户情况详细汇总,夯实疫苗接种数据,并告知未接种疫苗的居民前往指定医疗机构开具疫苗接种禁忌症情况说明,确保疫苗接种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刘伟局长与街道社区干部和社区网格员一起,逐门逐户深入开展“上门行动”,详细了解了居民未接种疫苗的实际困难,耐心讲解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结合自身接种体验,打消居民思想顾虑,让“应接尽接”的思想深入人心,筑牢群众免疫保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