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工作 > 详情 返回上页
区人社局多举措完成薪酬调查任务
发布日期:2022-04-21 00:00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932   [字体: ]  打印保存 

一是工作提早谋划。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昆区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积极督促样本企业抓紧上报。对因受疫情影响的停产企业,严格按照“同地区、同行业、同规模”原则进行补充和替换,筛选部分缴纳社保企业进行替换。

二是工作认真落实。通过建立薪酬调查微信群等方式,拓宽交流平台,丰富政策宣传方式,提高数据填报质效。安排样本企业线上培训填报事宜,熟悉企业薪酬调查的操作流程。临时增派工作人员,充实调查力量。明确专人负责、样本确认、填报指标、上报时间

三是工作及时跟踪。在微信群中激励少数进展缓慢的企业,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填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形成填早、填好的能动氛围,提升数据填报质效。严格审核数据,对于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对接企业负责人员核实改正或说明情况,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截至3月底,完成246户企业的企业薪酬调查填报工作。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