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工作 > 详情 返回上页
社保基金专项整治盟市互查组来昆区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 00:00  发布单位:昆区人社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952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社会保险基金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根据自治区人社厅统一安排,7月7日上午,赤峰市人社局社保基金专项整治盟市互查小组一行13人莅临包头市昆都仑区人社局延伸开展社保基金专项整治盟市互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随机抽查疑点数据、查阅信息系统、调阅档案资料、实地了解情况等方式等方式对疑点数据核查、待遇资格认证、基金财务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稽核内控等内容进行深入排查,同时就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互查,有利于帮助昆区社保中心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为下一步整改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有利于基层社保经办机构进一步提高基金风险防控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