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工作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区代表队参加包头市星级团队精品节目展演,秀出新高度!
发布日期:2017-07-28 17:39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454   [字体: ]  打印保存 
        7月26日晚,夜幕刚刚降临,阿尔丁广场霓灯闪耀、热闹非凡,由包头文化新闻广电局主办,包头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包头市示范性星级文艺团队精品节目展演,在悠扬悦耳的《草原晨曲》声中拉开帷幕,参加这次晚会的单位来自昆区及周边旗县区等地选送的14支表演队伍,其中我区有四支星级团队参加。





   昆区鞍山街道办事处百姓艺术团的二人台《内蒙是祖国疆外明珠》。





昆区文化馆莫尼乌拉蒙古族艺术团长调小合唱《聚福》《三批枣溜马》。







  昆区昆北街道办事处《拆迁那点事》等节目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最后出场的是昆区前进街道办事处的歌伴舞《城中草原》、《梦别草原》,舞者们悠扬的舞姿,独具特色的表演,为观众展示了昆都仑的傲人魅力,为建设和谐的鹿城营造了气氛,为美丽的鹿城创造了欢乐,充分展现了昆区星级团队的风采。
 





 
        这次演出的开展不仅活跃了基层群众文化活动,还全面锻炼提高了群众文艺团队演出质量与水平,促进了昆区文化的繁荣发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出最好的贺礼。
 
(转载自昆区文体广电旅游微世界    编辑/陈静)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