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工作 > 详情 返回上页
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服务启动仪式暨昆区白云路街道办事处消夏文化晚会
发布日期:2017-08-02 15:37  发布单位:昆区政府管理员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6426   [字体: ]  打印保存 
   2017年7月28日下午,由包头市昆区白云路街道办事处、包头市12349便民为老服务协会和包头汇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第九届魅力昆都仑文化体育旅游节、首届 "市民大舞台" 白云路街道消夏文艺晚会启动仪式在盛世嘉苑广场举行。此次启动仪式暨昆区白云路街道办事处消夏文化晚会既是社会组织开展惠民服务的好方式,近距离让居民朋友了解社会组织服务的好时机。

   启动仪式邀请嘉宾有包头市妇联副主席范维瑾、包头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郄仁、包头市民政局社工科科长李昊、包头市妇联儿童部部长赵瑞雪、包头市昆区民政局副局长沈安波、包头市昆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光、包钢离退管中心服务部副部长王翀、包头市昆区白云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孟维义、包头市昆区白云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文军、包头市12349便民为老服务协会负责人付月英、包头汇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夏美玲。 

   活动现场包头市12349便民为老服务协会为部分65周岁以上失能、半失能、空巢、残疾受益对象发放500元服务券。协会通过中央财政支持项目,为老年人提供多类服务:生活照料服务(关爱服务、助餐服务、陪同服务)、康复理疗、赠送介护产品(轮椅、拐杖、尿不湿等)、精神慰藉服务(心理疏导、临终关怀等)。
包头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郄仁在启动仪式上致辞,2017年中央财政项目包头市中标3家,包头市12349便民为老服务协会关爱老年人幸福全家人介护服务示范项目和包头汇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为盲障及弱势儿童青少年社会服务示范项目是其中的两家。项目分别惠及包头市400多户失能、半失能老人以及1000名盲障和弱视青少年儿童。包头市12349便民为老服务协会经过不断的完善和发展,将会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居家生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有幸福感。

最后郄仁局长预祝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服务启动仪式暨昆区白云路街道办事处消夏文化晚会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项目能够高质量、顺利的如期完成,更好的惠及受益对象,真正帮助他们!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