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民生工作 > 详情 返回上页
四家企业爱心捐赠包头市昆区公益养老院
发布日期:2021-06-25 17:23  发布单位:昆区民政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466   [字体: ]  打印保存 

2021年6月18日,昆区云龙养护中心启动了“建党百年 关爱老人 爱心企业助力养老事业”捐赠仪式。四家企业为昆区公益养老院捐赠了面油,这四家企业分别是:内蒙古香鹿植物油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润良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土右旗爱康餐具清洗服务部。

昆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刘聪敏、昆区民政局议事成员云玉梅及昆区14家公益养老院负责人到场。

    图片1.png 

刘聪敏主任为捐赠仪式致词

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包头市润良面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志华将140桶食用油和70袋面捐赠给养老院代表。

   图片2.png 

为爱心企业颁发慈善捐赠证书

关爱老人,关心养老事业的发展,不仅是民政部门的义务,更是整个社会的责任,这四家为养老院捐赠物资的企业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接下来,昆区民政局将积极争取整合更多的社会公益资源,凝心聚力,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公益行动中来。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