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 > 详情 返回上页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6 09:01  发布单位:区委改革办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8678   [字体: ]  打印保存 

89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孟凡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锐、王征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二十次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各旗县区全面深化改革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改革部署要求,立足我市实际,找准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切入点,全面、系统、深入谋划推进各领域改革事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果。要在重视程度上再提高,对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高度警惕、彻底整改,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发自内心地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在纵深推进上再发力,围绕梯次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产业生态环境、城市环境,明确每一个层级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入提升。要在工作作风上再务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懒政行为。会议肯定了今年上半年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进展。会议强调,各专项小组和各旗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加强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确保年度改革任务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高质量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带头扛起全面深化改革责任,亲自谋划改革、亲自推进改革、亲自督察改革。要进一步推进改革落实,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在每一条战线、每一个领域打造一批有亮点的改革品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造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果。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