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化改革 > 详情 返回上页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7 17:41  发布单位:区委改革办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0134   [字体: ]  打印保存 

1223日,市委书记丁绣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2022年经济运行情况和2023年经济工作安排建议及重大项目实施计划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区前列,实现了稳中有进、稳步向好。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包头一个创新、三个实现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全市经济发展重点任务,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经济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贺信精神和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加强对国史的学习研究宣传,带着感情保护传承并用好用活红色历史资源,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爱包头、作贡献

会议审议了《包头市推动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行动方案(2022-2025)》,强调要统筹谋划、科学规划全市基础设施建设体系,让城市运转更便捷高效、智能智慧。要树牢节约集约意识,精打细算,精心规划,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形成有效运营的资产。

会议审议了《包头市委深改委2023破题攻坚·抓实干成改革任务清单》,强调要全面树立有解思维,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包头特色、解决发展难题、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的改革亮点。

会议审议了《包头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实施办法》,强调要用足用好审计监督优势,坚持问题导向,抓实全过程跟踪审计,变事后监督为事中监督,不断提升审计工作实效。

会议审议了包头市《关于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议研究了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筹备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