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详情 返回上页
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2-31 02:59  发布单位:商务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21982   [字体: ]  打印保存 

 

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18日,注册资本4.86亿元,主营光伏单、多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为江苏环太集团在包头市昆都仑区投资的全资子公司。

环太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光伏切片制造的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已逐步成长为集光伏、新能源电池材料、大数据中心及工业互联网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禄宝,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省劳动模范、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优秀企业家。

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30GW单晶拉棒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一期3GW单晶投资11亿元,项目于2018年8月18日动工建设,2019年4月试生产。2020年1-10月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二期12GW于2021年4月投产。三期15GW于2022年10月投产。整个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60亿元规模,利税25亿元,创造就业岗位3600个。

公司依托集团公司成立的省级院士、博士后工作站以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携手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浙江大学、东北大学等科研院校,打造强大的光伏研发平台,汇聚百名技术研发人才的智慧,拥有核心专利技术230余项。奠定了公司单晶产品在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

深耕光伏十六载,公司已在行业中建立较大的品牌影响力。先后在国内与央企、国企中节能、国电投、晋能以及阿特斯、通威、正泰、爱旭、横店东磁等优秀上市公司,国外与韩国韩华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包头美科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光伏硅片绿色生产和智能制造,力争打造成为全球清洁能源行业令人尊敬的服务商。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