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详情 返回上页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1-07 16:11  发布单位:商务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0844   [字体: ]  打印保存 

一、企业简介:

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732)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业内领先的PERC电池制造技术和生产供应能力,是全球PERC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广东佛山、浙江义乌和天津三大高效PERC电池生产基地。爱旭股份深耕国际市场,产品远销韩国、日本、印度、欧洲等国家及地区,2019年电池出口量全球第一,深受全球晶硅组件企业的青睐。

二、企业项目:

2019年7月,爱旭科技第一批166mm大尺寸电池在天津基地正式下线。爱旭科技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166高效双面PERC电池试投产的专业电池厂,并将为市场提供3.8GW以上166mm大尺寸高效双面PERC电池产能,助力组件封装成450W以上。

三、联系方式及地址:

电话:+86-0579-85498866

邮箱:sales@aikosolar.com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好派路655号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