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设优质基础教育示范区 > 义务教育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人民政府与包头师范学院开展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0 10:55  发布单位:教育局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3951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充分发挥昆都仑区基础教育优势和包头师范学院资源优势,昆都仑区聚焦高校与地方政府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合作共建、资源共享,不断提高昆都仑区大中小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培训、教科研等方面的教育水平,加快推进昆都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支撑昆都仑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4月20日,昆都仑区人民政府与包头师范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昆区教育局举行。

包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海;昆区政府区长田洪成;包头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荣;包头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格根哈斯;昆区政府副区长张华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昆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昆区政府区长田洪成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昆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包头师范学院的人才支持。前昆区正在全力推动“1357”教育奋进计划,对于高水平教育人才、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包头师范学院在教师培养、培训、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研究、学校管理等方面具有优势。站在新的起点,昆区政府将与包头师范学院开展深度合作,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昆区教育事业发展搭建更高的平台。

包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海在仪式上强调,高校和地方的紧密合作,是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大学办学水平的一个现实需要,也是实现社会合作、互利互惠、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近年来,昆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的发展。这次合作办学,是双方面向未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一项战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所有教育工作者共同的职责和使命,通过双方的合作,将为昆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劲的动力,更好的支撑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包头师范学院副校长格根哈斯,昆区政府副区长张华代表双方签订了《昆都仑区人民政府与包头师范学院合作办学协议》。

952f75ef0de6fc037441bccf0698b3a1.jpg

本次合作办学,为昆区教育发展带来新机遇。今后昆都仑区将与包头师范学院在组建办学集团、开展党建共建等十个方面深度合作,促进昆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