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公示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文明实践在行动】植绿添彩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2-05-07 00:00  发布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发布员1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11335   [字体: ]  打印保存 

图片


为进一步美化、绿化生活环境,5月1日,前进街道惠民社区组织老党员及志愿服务者20余人,开展“美化环境,靓化家园”养树种花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经专业人员短暂的播种和养护技术培训后,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大家三五成组,分工合作,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撒播种子,有的浇水剪枝,大家干劲十足,耀眼的志愿红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粒粒象征希望的种子被播撒在了土里,一棵棵柳树、杨树在经过修剪后愈发显得挺拔苍翠。更加靓丽的社区环境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图片


今后,前进街道惠民社区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带领党员和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社区群众共有的家园。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