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公示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我们的节日·中秋】前进街道金秋运动会展现党建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2-09-09 10:01  发布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发布员1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384   [字体: ]  打印保存 

9月4日,昆都仑区前进道街道党工委在包钢实验二小组织举办“‘桃李竞芳菲·情满中秋月’前进街道‘1+6+N’党建联盟”金秋趣味运动会,邀请了教育系统、金融单位、执法部门等参与,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动会在包钢实验二小师生表演的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前进街道教育联盟成员单位代表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参赛队员表示,趣味运动会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前进辖区各联盟队团结和协作的比拼,是实现“事合、力合、人合、心合”的趣味赛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进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彬介绍说:“在教师节与中秋节到来之际,前进街道党工委组织举办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各个联盟的凝聚力,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团结拼搏,争创佳绩。我们始终秉持‘大党建’工作理念,以党建联盟为抓手,全力打通党建合作链,构建党建‘一盘棋’工作格局,继续擦亮前进党建品牌。”    (区文明办 支雯)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