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公示公告 > 详情 返回上页
喜报!名单揭晓!
发布日期:2023-05-06 15:57  发布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发布员1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7453   [字体: ]  打印保存 

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头脑,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在各类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增强民族文化自信,2023  3 月,市文明办广泛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强国复兴有我”全市中小学生书信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昆都仑区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书信征文大赛成为昆都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有效载体。

据悉,截止2023331日,全市中小学生书信征文活动评委会办公室共征集书信征文作品1245件。经全市中小学生书信征文活动评委会办公室集中评审、作品查重等程序,昆都仑区秦逸轩等7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周子娇等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杨子舒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昆区文明办、昆区教育局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奋进新征程强国复兴有我”

全市中小学生书信征文活动

昆区获奖名单



一等奖(7名)

图片
图片




二等奖(7名)

图片
图片




三等奖(7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优秀组织奖(2个)

图片




优秀指导教师(14名)


图片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