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 详情 返回上页
【创城进行时】昆都仑区开展堆积物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10 03:37  发布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发布员1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9272   [字体: ]  打印保存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近日,

昆都仑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

清理道路两侧垃圾、废弃物、大件垃圾、

闲置物品、建筑垃圾等

堆积物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图片



为了不影响广大市民的日常生产生活,环卫管理中队特意将清理工作安排在20:00至次日凌晨01:00进行。陆续对辖区50余条主次道路、背街小巷道路两侧底店门前乱堆乱放物品、连同部分居民遗弃的旧家具、装潢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

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昆都仑区执法局环卫中心集中开展为期3天的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同时,还对卫生死角、道路两侧和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捡拾道路两侧、草丛中、树枝上、角落里的塑料袋、废纸、饮料瓶、烟盒、烟头等垃圾。


图片


为巩固清理成果,
昆都仑区执法局同时加强宣传及巡查监管,
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以确保清理效果的精细化长效化,
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
优美的市容环境。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