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详情 返回上页
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争分夺秒地干,铆足劲头地赶
发布日期:2022-11-05 12:00  发布单位:马昱(技术)  来源:昆区政府网   点击量:39099   [字体: ]  打印保存 

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争分夺秒地干,铆足劲头地赶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

转化为昆都仑区生动实践

——访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


             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前进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带领全区78万各族干部群众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心任务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昆都仑区委书记金永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昆都仑区生动实践,争分夺秒地干,铆足劲头地赶,全力以赴为包头去拼、去闯、去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包头、作贡献

 

   金永丽表示,昆都仑区将锚定市委提出的回到历史最高水平目标,积极推动钢铁、稀土冶炼等传统产业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进行产业调整和升级换代;依托韦尔半导体芯片等智能制造项目,加快打造芯动智造产业园;充分利用通威、鑫元、龙马等大项目在光伏新能源、风电装备制造等产业已形成的影响和集聚效应,加快引进特种钢、永磁材料、储能、光伏切片、电池片和组件、支架等下游配套产业项目,推动各个产业高端补链、终端延链、整体强链;以两新导向、增量意识抓紧抓实项目招引落地及竣工投产达效等各项工作,不断推进传统产业向中高端迈进、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

 

   昆都仑区将在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尽快完成剩余老旧小区改造、道路建设等民生实事的收尾工作,聚焦重点群体,进一步强化就业、社保等兜底措施落实,深入推进全域乡村振兴示范引领行动,在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大人口基数共同富裕、大数据支撑基层社会治理、大党建促进协同发展等方面总结提炼新亮点、主动承接新试点,努力创造更多昆区模式昆区品牌,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强烈更可持续。

 

   “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金永丽表示,昆都仑区将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