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慧昆都仑

智慧昆都仑

请用手机
扫码访问

无障碍浏览 适老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言选登 > 详细
留言编号: 233815
留言标题: 昆区准物业收费
留言内容: 昆区房产实施准物业收费是怎么回事?物业准入是谁说了算?收费标准是什么?市里的准物业收费都是低于物业最低标准的,而且还有三年的政府补贴,之后才会收费。包钢房产是不是接轨市里房产的?有补贴没?居民没通过的物业怎么就收费了呢?也没有居民同意物业啊!
留言人姓名: 董雪梅 留言时间: 2020-07-26
回复情况: 已答复
回复单位: 昆区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7-27
回复内容: 反映人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昆区住建局已获悉。根据《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包头市旧住宅小区推行准物业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包府办发〔2013〕131号)文件规定,准物业服务费为0.6元/月/平方米。根据《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接收包钢(集团)公司“三供一业”办社会职能实施方案的通知》(包府办发〔2018〕2号)文件规定,包钢产权住宅区物业服务管理移交由包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进行,联系电话2122884。
智能问答